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中国民办教育展览会再度亮相上海,共推民办教育行业新发展

日期:2021-9-30 15:25 转载:中国民办教育展 阅读:

2022年SIE中国民办教育展览会将于4月7-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展会由中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灵硕展览集团联合主办。作为国内聚焦“民办教育“领域的领先展览会,2022SIE将汇聚全国买家,直击民办学校采购需求。2021年SIE中国民办教育展览会吸引了100家优质企业和品牌参展,观众人数突破18,968位,反响热烈。目前,展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展会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

 课件预览

一站式商贸对接平台 助力企业共创价值

近年来,随着我国民办教育的快速发展,行业市场规模不断增长。据中国产业信息研究网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民办教育行业市场现状分析与发展规划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民办教育市场规模已达到9900亿元左右,增长迅速,而2021年起,中国民办教育将全面步入万亿级市场。

随着21世纪STEAM教育、素质教育的兴起以及高科技智能技术的软硬件发展,越来越多的民办教育正在向智能化、人性化、多样化、科学化、全面化的转型升级。

中国民办教育展览会,依托灵硕9年教育品牌资源,汇聚全国买家,以3天展期+365天精准对接,打造中国民办教育一站式商贸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共创价值,共享未来。展会旨在以专业的力量,挖掘未来教育增量市场,赋能中国民办教育新发展。

课件预览

SIE2021现场

10000+ 全国各类教育培训机构校长、园长、教师等负责人;10000+ 全国各类教育行业、教育项目投资商、合伙人、品牌加盟商;6000+ 教育行业、经销商、代理商、渠道商、分销商;5000+ 全国各省市教育管理、教研部门、电教中心、信息中心、装备中心;2000+ 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行业专家; 500+ 各大综合媒体、教育行业媒体、加盟采购平台等

全产业链各细分品类 百家企业现场对接

2022SIE中国民办教育展览会将成为全国民办教育企业和项目的汇聚地,为各大中型教育企业、经销商代理公司提供来自全国的优质项目和商机,满足大中小教育企业与投资机构的多层次需求。

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校园网络平台及整体解决方案、智能教育课堂、智慧图书馆,测评系统、校园视听广播网络系统,物联网+智慧教育生态环境、学生宿舍智能管理平台、智能穿戴产品、多媒体投影、音频解决方案等。

在线教育:在线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在线培训/考试系统,学习解决方案、专业教育软件、语音识别系统、智能图书馆系统,服务和应用软件,图书馆IT设备等。

教育信息化技术及装备:计算机、服务器、网络与信息安全、移动互联网相关产品;电子白板一体机,录播/直播系统,触控一体、交互智能平板﹑在线课堂。

素质教育:各类素质教育加盟、STEAM 教育、科创类型教育课程配套材料及硬件;音乐、美术、陶艺等教育课程及教具耗材;文化礼仪教育、思维逻辑培训、安全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科类课程等。

美育及体育:声乐、乐器、舞蹈、美术、书法、棋类培训及配套产品;瑜伽、表演、摄影;跆拳道、空手道、武术训练、科学体能训练课程及配套设备等。

学前教育:益智玩具、感统器材、幼儿用品系列等;幼儿园图书、儿童出版物、书包、文具、绘画用品用具、左右脑开发教材等;幼教设施、幼儿园家具、课桌椅、乐器、音乐教室、户外组合游乐玩具等。

校服园服:幼儿园园服、中小学校服、定制服装;款式包括制服、休闲服、运动服、民族服装等。

 课件预览

SIE2021展商现场

以“一展+多会”模式 解锁行业新风向

2022SIE中国民办教育展览会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邀请汇集各类民办教育业内投资人、大咖、学者等齐聚一堂共同参会,促进业界真诚交流为初衷,探究在当背景下,民办教育如何自处。

中国民办学校发展高峰论坛

邀请国内外行业重磅嘉宾,从政策解读、管理实操等方向深度分享民办学校办学经验,赋能民办学校品牌生命力。

2021—2022中国民办教育行业年度评选会

由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主办,评选将最终票选出2020-2021年度行业影响力品牌、2020-2021年度行业强实力企业、2020-2021年度行业竞争力企业、2020-2021年度行业成长力企业等。

精准专业观众 1V1对接买家 :

  1. 教育部门协会推动

将与上海市教委合作,上海区域的公立中小学校长均会到场;协同全国各个教育主管机构、各个民办教育协会发文通知以下所属学校及会员,组团邀请国际学校、民办学校校长或学校发展建设负责人现场参观采购

  1. 终端客户资源对接

针对全国大中小学校、幼儿园、职业学校进行为期五个月的展会宣传、邀请参观采购工作。上海区域将新建立40余所学校,主办方将安排专人邀请相关负责人参观。

  1. 五展联动

观众将包含全国高校的校长老师,全国各类民办中小学幼儿园的校长老师,上海及周边的公立学校的校长老师

  1. 买家一对一邀约

通过一对一电话邀请,短信、邮件发送,以及150万份以上展会宣传资料寄送,并向前来参观学校负责人免费提供各项会务服务。

  1. 直击目标观众

通过传统行业媒体并利用数字化营销手段在新媒体平台中进行高效针对性宣传推广,直击目标行业买家、组织参观采购;同时,与各类民办会议、国际学校会议组织者合作,展会现场举办论坛峰会,利用专业、新鲜的内容吸引业内人士到场参观。

  1. 民办教育相关活动

展会同期通过展会平台策划民办教育相关活动,邀请民办教育行业大咖、投资人、研究者等民办教育人士,举办一系列民办学校发展、校园建设、教师管理等民办学校校长关注的活动。

  1. 百人呼叫团队

通过对50万以上的数据进行人性化式呼叫,全渠道接入、精准化营销。通过呼叫中心收集并建立数据库,利用数据挖掘更多的观众。

  1. 大数据营销

基于大数据+AI技术,有效从海量观众中精准获取大量有价值的线索,精准、快速触达、有效转化专业观众。

线上造势宣传+线下精准推广

媒体矩阵350+门户媒体、行业媒体、行业KOL/KOC等,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矩阵式曝光。

精准营销通过百度、头条、抖音、微博等平台,对教育行业相关方做精准信息流营销

协会组织由各省、市级民办教育协会、艺术教育协会、教育培训专委会等组织会员单位到场参观。

线下推介全年10+场教育类展会、活动同期推介会

即日起报名参展可享惊喜优惠。详细咨询请洽139180739605。

更多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www.sieducate.com/ ,或关注官方公众号SIE民教展,获取最新资讯。2022年4月7日-4月9日,上海世博展览馆,SIE期待与您不见不散。

联系我们:

SIE民教展组委会

张先生

邮箱:kelen@lisoexpo.com

电话:13918073960

阮女士

邮箱:stella@lisoexpo.com

电话:021-6115-2730

Tags:民办教育,2022,中国,展览会,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