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下半年江苏自考毕业申请时间安排

日期:2020-11-18 10:36 阅读:
  一、毕业申请及现场确认时间
  毕业申请时间:12月1日上午9:00至12月5日下午17:00。其中每天晚间22:00至次日上午8:00为系统维护时间,毕业申请功能关闭。
  毕业现场确认时间:12月3日至12月5日(周六正常办公)。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视为放弃本次毕业申请。
  二、毕业申请条件
  考生完成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课程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毕业论文(设计),并取得合格成绩;需要免考的课程已提前申请并已通过审核;思想品德鉴定符合要求;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已通过本科段报考资格审核。
  三、毕业申请程序
  我省自考毕业申请流程:考生网上提交申请----县(市、区)考办反馈初审结果---考生按要求进行现场确认---考生填写并交回毕业生登记表---等待终审结果---考生领取毕业证书、登记表,领取时间以当地考办公布时间为准。
Tags:2020年,下半年,江苏自考,毕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