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山东省民航招收飞行学员通知

日期:2020-11-12 10:53 阅读:
  一、招生院校及选考科目要求
  2021年在山东省安排飞行技术专业本科招生的院校有:中国民航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滨州学院(其中包括2个专科专业)、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安阳工学院、山东交通学院、烟台南山学院等8所院校。
  二、报考基本条件
  凡符合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夏季高考报名条件及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要求和招飞体检鉴定医学标准,身高168cm-188cm,体质指数BMI 18.5-24(BMI=体重(kg)/身高m2),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C字表0.1,无色盲、色弱、斜视的高中应、往届男性毕业生(外语限英语)均可报考。
  三、工作流程
  (一)报名。考生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登录“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 http://gaokao.chsi.com.cn/gkzt/mhzf,以下简称“招飞系统”)或手机下载APP“民航招飞”报名。考生需仔细阅读有关政策文件、考生手册及院校的招生章程,在了解相关信息的基础上,符合自荐条件并征得家长同意后自愿报名。考生注册、填报招飞志愿组合、预选初检、招飞体检鉴定(含飞行职业心理学检测)、民用航空背景调查、有效招飞申请确认等高考前选拔工作均通过“招飞系统”完成。
Tags:2021年,山东省,民航,招收,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