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安徽工业大学全国排名怎么样?

日期:2020-6-11 09:33 转载:高三网 阅读:
  安徽工业大学是一本。安徽工业大学是一所具有行业特色、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由科学技术部与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动支持建设,是安徽省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

课件预览


  1、安徽工业大学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坐落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学校材料科学、工程学、化学三个学科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并具有海外招收留学生、推荐免试研究生、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
  安徽工业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高校、教育部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和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实施高校。

  2、2020年安徽工业大学全国排名?

  在校友会版本排名中,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全国排名第238名,相较于2019年的273名,排名上升了35位。

年度

学校名称

全国排名

省内排名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238

6

2019

安徽工业大学

273

6

2018

安徽工业大学

229

6

2017

安徽工业大学

224

7

2016

安徽工业大学

210

9

2015

安徽工业大学

246

10

2014

安徽工业大学

219

9

2013

安徽工业大学

254

8

  3、安徽工业大学王牌专业
  国家级特色专业:冶金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能源与动力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安徽省特色专业:视觉传达设计、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会计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行政管理。
  安徽省重点建设新专业: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物联网工程、光源与照明。
  省级重点学科:钢铁冶金、冶金工程(省级重大建设项目)、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学、化学工艺、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热能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会计学、数量经济学。

Tags:2020年,安徽,工业大学,全国,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