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一组卷和组卷网哪个好?

日期:2017-5-10 17:48 阅读:

  考试作为衡量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在教学过程中占据重要位置,为解决教师出题难,组卷难的问题,各大教育网站开始推出在线组卷平台,其中较为出名的有组卷在线、二一组卷、e卷通、猿题库、箐优网等组卷平台,这些平台依靠本身多年积累的教师客户,迅速为教师们熟知,可是在线组卷平台那么多,题库、优化性、组卷功能等质量不一,参差不齐,有哪些是比较值得推荐的在线组卷平台呢?

  二一组卷网 https://zujuan.21cnjy.com/

  题型每天更新,目前已经拥有接近200万的试题库,内容包括小学到高中各个章节,试题按照知识点、题型、难度系数多维度精确划分,自由掌握试卷想要测试的知识点内容、难度系数等。操作简单,筛选合适的试题加入试题篮,一键即可生成试卷,并且配套答题卡,生成的试卷下载打印出来即可使用,是我目前使用较多的一个组卷系统。

  在线组卷网  https://www.zujuan.com/

  优点:便捷了,智能批量录入功能度,系统可自动识别WORD中的题目和答案并可以将知WORD、EXCEL中的题目直接导入道到题库当中(WORD当中的图片、公式、表格也可以内直接导入)采用随机组卷容与手工组卷相结合的模式,强大的试卷管理功能。

  

Tags:二一,组卷,组卷网,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