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大班家长会ppt

日期:2014-5-27 14:47 阅读:
  我们今天的家长会,对于很多家长们来说,意义是重大的,可能是你这一生中的第一次家长会,我们一切都是为了孩子,教育好孩子是我们共同的责任,需要我们共同来努力。在家庭教育上也希望大家能多加以重视,多给孩子一点关爱和鼓励,多为他们的成长作些准备,因为每一个成功的孩子背后都有一位成功的家长。幼儿园的教育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呵护每一位孩子,用心地去关心和照顾他们,请家长们放心并给予我们工作上的支持,如果我们有的时候在某些方面对你们的孩子有点严格或者是在某些地方照顾不周,也请您们谅解,多多包涵!希望你们有事多找我们商量,因为我们的出发点都是真诚的,我们和各位一样,都希望每一个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为家长会准备的关于2014大班家长会ppt,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用处!
>>>家长会:齐心联手 同育才俊

Tags:2014,大班,家长会,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