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家长对小学生的评语六

日期:2013-12-19 16:56 阅读:
       XX是个懂事的孩子,虽然在进入青春期后独立自主意识逐渐增强,时常会坚持自己的观点,但是还是能够接受父母的意见。他生活自立能力较强,能够比较自觉努力地学习,对**和**的兴趣比较浓,会经常阅读一些相关的课外书。
 

    XX在这个阶段表现很好,学习成绩优秀,品行优秀,孝敬父母,在学校为同学老师效力,在家帮父母劳动.是个说一不二的好孩子,但是还是能够接受别人的意见。 我们都很喜欢他,而且都对他很欣赏.在这个物流丰富的社会上,对品德是可取的,品德是重要的.这点你的做法让我们更高兴. 我们也相信你会更加进步,尤其是下学期会更加向上.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从你美丽的眼睛里可以看出你是个聪明绝顶的孩子。上课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声音响亮,课堂上你那精彩的发言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教师眼里有你那“小老师”的倩影,使同学们个个遵守纪律;你是难得的好生,同学们以你为榜样。最让我满意的是,只要谁需要帮助,你准会伸出友谊之手。班级工作又那么认真负责,尽心尽职!让我们期待你更大的进步吧!

Tags:家长,小学,生的,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