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苏州高考“三天雨” 7日最高温25℃气温凉爽

日期:2013-6-7 09:22 阅读:

         [导读]6月7日是高考首日,然而在为期三天的高考时间里,苏城天公并不作美。预计7日、8日和9日三天苏州都将有降水过程。最高气温预计仅为25℃左右,天气较为凉爽。

 

         6月7日是高考首日,然而在为期三天的高考时间里,苏城天公并不作美。预计7日、8日和9日三天苏州都将有降水过程。与此同时,降雨却也起到了降温的作用,明天,苏州最高气温预计仅为25℃左右,天气较为凉爽。

         一年一度的高考,对于每一位高三学生来说都是十分关键的时刻。无论是早上迎考还是出考场后需赶回家中继续复习,天气的变化情况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关注。据预测,明天苏州全市中雨转中到大雨的天气,8日转为小雨,到9日白天雨止转阴,有时有阵雨。

         气温也随着明显的降水过程而有所下降。明天最高气温仅为25℃,对比今天的最高气温29℃下降了4℃左右,明天最低气温保持在22℃左右,与今天相差不大。8日伴随持续降水,气温将继续下降,最高温再降1℃,为24℃左右,最低温度降至20℃。9日雨止后气温也会有明显提升,预计白天最高气温上升3℃,至27℃左右。

Tags:苏州,高考,三天雨,7日,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