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肥城实验小学强化常规抽查力度 力促质量提升

日期:2012-10-19 10:16 阅读:

本网讯为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落实 “严、细、实、恒、新”的教学常规管理要求,1017日下午,实验小学分级部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常规资料进行了抽查评估。

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重点对语文数学英语、品生品社、科学和地方课程的备课、作业(含批改记录)、单元测试(含单元检测用表、变式练习)三项进行了抽查评估。根据学校规定,凡50周岁以下且教龄满5年的教师一律实行电子备课,语、数、英教师在集体备课的基础上进行,未满5年的教师必须查书面备课,对于50周岁以下的教师查电子备课。各位评委在检查结束后,要对照常规工作标准对出现的问题分级部记录整理出来,写成检查总结上交教导处。各级部被抽查到的教师,检查的得分直接计入个人常规成绩。各级部的其他教师,直接享受所查本教研组两位教师的平均成绩。教导处还要将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并督促整改。

(张昌明)



 

 

Tags:肥城,实验,小学,强化,常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