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人教pep版六年级英语上册单元测试卷

日期:2020-9-3 14:54 阅读:
简介:2020年人教pep版六年级英语上册单元测试卷,该试卷专题由二一世纪教育网携手一线教师结合课本知识内容精心汇编而成,各单元试卷试题丰富,除了课本知识点以外,还包含了一些拓展知识点,能有效的检验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是教师了解学生的有力帮手,欢迎有需要的教师下载并使用!

【资料下载地址】



【资料包目录】
人教pep版英语六年级上册单元测试卷
Unit 1 How can I get there?单元测试卷(含听力音频、听力材料)
Unit 2 Ways to go to school 单元测试卷(含听力音频、听力材料)
Unit 3 My weekend plan单元测试卷(含听力音频、听力材料)
Unit 4 I have a pen pal 单元测试卷(含听力音频、听力材料及标准答案)
Unit 5 What does he do?单元测试卷(含听力音频、听力材料及标准答案)
Unit 6 How do you feel?单元测试卷(含听力音频、听力材料及标准答案)
人教版(PEP)六年级英语上册期中测试卷(含听力音频、听力材料及标准答案)
人教PEP版六年级英语上册期末测试卷(含听力书面材料和答案).doc

【资料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Tags:2020年,人教,pep,六年级,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