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密云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入口:http://yjrx.bjedu.cn/qx_portal.jsp?qx=15

日期:2016-5-4 16:23 阅读:
  2016密云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将于5月9日开放,小学入学。凡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按区教委划定的学校服务片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登记入学。学校首先接收服务片内的适龄儿童,严禁以面试、考试等形式进行入学登记。
  初中入学。具有本市户籍的小学毕业生,应当进入初中继续接受并完成义务教育。由区教委统一分配入学。学籍在本市外区、户籍或家庭住址在我区的小学毕业生,申请到我区中学就读,学生家长须按规定时间到区教委办理登记手续,由区教委统一分配入学。
  2016密云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址:http://yjrx.bjedu.cn/qx_portal.jsp?qx=15

课件预览

Tags:qx,2016,密云区,义务教育,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