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9年深圳中考考生报名时,要注意什么问题?

日期:2018-12-4 15:36 阅读:

可加微信好友:iamahoneybear,(添加请备注中考)

加入2019深圳中考交流群,一起分享中考提分好资料!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高考网上预报名及到地市招办指定的报名点(中学)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只在网上进行预报名,而没有办理报名确认手续的,报名无效。考生预报名时,要认真阅读网上报名系统上考生报考注意事项、报考须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如实、准确填报相关报考信息。
姓名中有无法输入的生僻字用大写拼音字母代替,并书面向报名点(中学)申请备案。

考生报名信息准确与否,直接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考生的考试、录取以及升学后的学籍管理和毕业证书电子注册,都将以考生网上确认的报名信息为准。考生必须提高对填报报名信息准确性的认识,要认真核对准确报名信息,如有疑问须向老师和家长咨询,确保提供的报名信息真实、准确。在报名现场信息确认时,会要求考生对报名信息内容的打印清单进行认真校对,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校对、核准工作,包括考生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毕业学校等基本信息及报考信息,均要逐字认真核实,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切忌因报名信息的错漏而影响考试、录取以及升学后的学籍管理。
Tags:2019年,深圳,中考,考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