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全国车辆工程专业二本大学排名

日期:2020-6-10 14:15 阅读:

  2020年高考结束后考生就开始准备预测分数线然后开始了解填志愿的相关事情,讨论志愿,自必说到专业。说专业,盯着的是职业及本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以及本专业的排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车辆工程专业的相关知识。那么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怎么样,开设车辆工程专业的大学名单和开设车辆工程专业大学排名是怎么样的。下面整理如下知识,希望可以对你有帮助和参考作用。


课件预览


  1、哪些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排名较好

  在车辆工程专业最新的大学排名中,清华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是车辆工程专业排名靠前的大学。下表是小编整理的2019年车辆工程专业最新大学排名请仔细参考查阅!

排 名大学名称排名等级
1清华大学5★+
2哈尔滨工业大学5★+
3同济大学5★+
4北京理工大学5★
5吉林大学5★
6江苏大学5★
7西南交通大学5★
8湖南大学5★
9西安交通大学5★
10武汉理工大学5★
11重庆大学5★-
12燕山大学5★-
13大连交通大学5★-
14北京航空航天大学5★-
15兰州交通大学5★-
16河南科技大学5★-
17东北大学5★-
18南昌大学5★-
19上海工程技术大学5★-
20福州大学5★-

  2、车辆工程专业就业前景

  车辆工程专业毕业生可从事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设计开发、车身及造型设计、车辆电子技术应用、车辆的性能测试与试验研究、汽车制造工艺、工装以及生产管理等技术工作;可在交通运输及管理等部门从事车辆维修管理工作;也可从事相关的教学及科研工作。

  随着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汽车的需求量也是越来越大,与汽车相关的专业也逐渐“热”了起来。庞大的汽车市场,急需一批具备汽车工程设计、制造、实验、运用、研究与汽车营销等汽车专业知识的人才,特别是高级汽车、新型汽车设计开发人才的需求。

Tags:2020,年全国,车辆,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