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武汉工程大学怎么样 武汉工程大学好不好

日期:2018-7-18 15:14 阅读:

高考结束以后考生将面临下一个大难题,很多人从重要性上将其称之为第二次高考,还有更多经历过高考的人坦言:“考得好不如报得好”,每个想要报考武汉工程大学的同学和家长一定是想要了解武汉工程大学怎么样和武汉工程大学好不好,于是这个问题就成为了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十分关心的问题了。下面是二一世纪教育网根据多方面资源信息整理的有关武汉工程大学的评价,希望广大考生与家长考完以后,心中有一定的数。

1、武汉工程大学简介

武汉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覆盖工、理、管、经、文、法、艺术、医学、教育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创建于19726月,原名湖北化工石油学院,隶属湖北省。19803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武汉化工学院,改由原化工部主管。19987月,随着高校管理体制的调整,学校划转到湖北省管理,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湖北省管理为主。同年,学校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价,并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062月,经教育部同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更名为武汉工程大学。学校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校”。2006年以优秀的成绩通过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评估。2012年学校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小211工程)。2013年学校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确定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2014年,学校整体进入一本高校行列。

学校现有武昌和流芳两个校区,共占地约130.8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92.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7.4亿元。建有400米标准田径运动场3个,标准游泳池1个,篮、排、羽、网球场68个;多媒体教室241间,教学实验室48间;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4亿元;图书馆馆藏图书(含电子图书)293.5万册,是湖北省高校"优秀图书馆""湖北省研究级文献收藏单位"。学校风景优美,教学设施齐备,办学条件完善,学生公寓均配有空调和开水、热水供应设施,是湖北省“绿化红旗单位”、“生态园林式学校”。

创建时间学校类型学科类型隶属单位
1972年公立工科湖北省政府

2、我们来看看武汉工程大学师兄师姐怎么说的:

1、其实校区很好分的,除了邮电通信类的在邮科院校区以外,其他设计文科,法学、外语、商务会计什么的土木、工程、化学,机电,自动化等等都在武昌校区所以国贸就在武昌校区咯宿舍一般,女生没指望会有特别满意的宿舍男生的话可能有幸进入有空调or有独立卫生间or有独立阳台or上床下桌子的寝室,没有那个寝室这些都有学校环境很清幽,基本等于原始森林,十几层看下去基本不见楼房

2、武汉工程大学自考很不错的,我有同学在里面,自考生和统招生待遇是一样的,环境也好,不错的选择哦

3、和楼上那位哥们一样也是05届的;个人感觉宿舍挺好的,四人间,独立卫生间,洗漱台,衣柜,电脑桌,宿舍看起来也很干净;食堂嘛,一般不怎么挑食的同学没什么问题的,要是吃不惯大锅饭,也有小炒,以前有几家味道不错;校园环境,绿树成荫了吧!

4、其实还可以的,只要你认真学的话,另外,学校的环境不错的,据我所知,有学生证的住宿条件比通招生还好

5、很不错,因为武汉工程大学以前叫武汉化工学院,高材专业是该校的强势学科!这个专业比普通一本院校都强!

6、还可以哟,反正是在学校本部上课生活,教学资源和本科生共享,住宿条件比本科生还好些,毕业了还可以拿双证,推荐你去啊!

7、这是我们学校的强势专业,和化工一样,一本的适合女孩子,化工则不适合女生而且材料一般没什么毒性的,放心吧课程多对你将来有好处的,大学4年千万别混过去,要不然你会后悔的

8、老校区的话夏天很凉快,宿舍的话5栋和孵化器大楼还行,面积中等,教学是共享工程大学的教授,所以只要好好学,那就不错

9、好吧,怎么说呢这个学校的师资水平还不算太差,老师都是研究生至少学校环境也很好,尤其是绿化工作做得很好,而且学校恰好处于光谷中心地带,地理位置是相当优越的但是要说到能学到什么东西,那就很难说了,感觉很多东西还是比较闹眼子

10、流芳校区,校园环境很好,树木现在都成阴了,教学楼也算不错宿舍是在学校对面的,只能说一般般吧,学生公寓,05年入住新生大学食堂都那样,有钱就吃好的,没钱就吃一般的,看你的消费水平

注:以上网友评价及排名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3、武汉工程大学历年排名

武汉工程大学历年排名表
年度全国排名省内排名分类分类排名总分
201628516理工10061.17
201527114理工9461.19
201424613理工8061.79
201326512理工9060.36
201225611理工860.85
Tags:武汉,工程,大学,怎么样,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