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是几本 一本、二本还是三本

日期:2018-7-16 10:50 阅读:

关于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是几本?是一本二本还是三本?这个问题是很多考生及家长共同存在的疑问,不得不说明的是,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在不同省份的招生和录取批次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在问这个问题前首先要根据自己的生源归属地去问。为了更加全面客观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解答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是几本?是一本二本还是三本?这个疑问,二一世纪教师网整理了以下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在各个省份录取批次的情况供大家参考,希望可以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解答心中的疑虑。

1、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大学是几本?一本、二本还是三本?

招生地域录取批次
山西本科第二批C类
上海二本
江苏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第1小批
江苏本科第三批
浙江第二批
浙江艺术类第二批
安徽第三批本科
江西本科三
山东本科二批
河南本科三批
河南高职高专批
湖南本科三批(A)
广东第二批本科B类

通过上述表格,大家可以清楚的了解到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在各省份的招生和录取批次情况,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是几本?是一本、二本还是三本?这个问题,相信各位考生与家长也已经有了答案,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应该是二本,想了解更多高校是几本的问题,请关注二一世纪教师网。

2、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简介

武昌首义学院是中国首批独立学院之一,20008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军威文化传播集团合作兴办。学校初名华中科技大学军威学院,翌年3月更名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20155月复更为现名。

学校坐落于武昌南湖。现占地面积1000余亩,建筑总面积59万平米。现代教学与生活设施体系完善。校园林秀花香、环境幽雅。在校生规模1.3万余人。教职工近千人,其中专任教师742人,具有高级以上职称教师338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593人。设有信息科学与工程、机电与自动化、城市建设、外国语、经济管理、新闻与法学、艺术设计等七个院,及基础科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部等。43个本科专业分布于信息、机电、土木、经管、文法、艺术等六类学科中。学校建有数控、光信息、通信、网络、新闻传播和模拟法庭等80个基础及专业实验室。20089月,首设中国大陆台资企业人才培养基地。图书馆中文纸本图书138万册,电子图书437万册。

Tags: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