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合肥20216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6月22-23日

日期:2016-3-24 10:26 阅读:
 2016年合肥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在什么时候考试了?下面21教育网的小编就在这里为考生们解答2016年合肥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希望多少会对考生们有用了。
小编从合肥市教育局中知道了2016年合肥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在2016年6月22日-23日举行,技术素养上级考试将于6月17-21日间进行。
2016年合肥高中学业水平报名对象:
       经市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学籍的普通高中高二学生;经市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学籍的中等职业学校综合高中班的高二学生;自愿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社会考生.2015级学生不得报名参加本次学业水平考试.
  根据报名要求,经市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学籍的普通高中高二学生和中等职业学校综合高中班的高二学生,以学校为单位向县(市)学业水平考试办集体报名;合肥市区以学校为单位向市教育考试院集体报名.自愿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社会考生在户籍所在地的学业水平考试办报名,合肥市区的社会考生在市教育考试院报名.
  在本市借读的学生,一律回原学籍学校报名参加学业水平考试;跨地区(包括跨省)借读的学生需在借读学校报考的,要经原学籍学校和借读学校所在的市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
Tags:合肥,20216年,高中,学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