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河北省2015年下半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注册和报名时间

日期:2015-8-31 15:31 阅读:
    2015年下半年河北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注册和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下面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具体时间安排,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9月1日-8日,,已注册过考籍的考生报名;
    9月9日-20日,未注册过考籍的考生考籍注册和报名。
    普通高中在校生在就读学校进行考籍注册和报名,其他考生到户籍所在地招生部门指定的学校进行考籍注册和报名。外省转入我市的普通高中考生,须经省教育厅中考中心认定成绩后,参加就读学校考籍注册和报名。
    考籍注册和报名分网上填报与信息确认两个阶段。考生在网上填报考籍注册信息后,立即提交身份证,由学校管理员使用身份证阅读器采集考生身份证信息进行自动确认,无误后,方可进行报名。未使用身份证自动确认的在籍考生,本次也必须提交身份证进行身份信息自动确认,否则无法参加报名,也不能取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证书。考籍注册、报名和签字确认,均由考生本人操作,严禁他人代报、代签。
Tags:河北省,2015年,下半年,高中,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