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8平江县英高特教育培训学校教师招聘

日期:2018-7-24 14:57 阅读:
2018平江县英高特教育培训学校教师招聘消息如下:

平江县英高特教育培训学校简介:
英高特国际教育是一家最具成长力的中小学课外培训机构,倡导 全能教育、快乐教学 理念,以1对1个性化辅导和精品小班为主要形式,开设有中小学各科文化、技能等培训课程。
英高特成立于2007年1月,发轫于湘乡市。2011年7月总部设长沙。2012年打造湖南样板市场湘潭区域成功。通过6年发展,从最初的2名职员、9名学生,发展到现在专兼职人员500多名(其中专职198名)、累计培训学员6万人。现有19家分支机构,有不少校区已成为了当地同行业的第一品牌。

招聘职位:
小学奥数教师

2018平江县英高特教育培训学校教师招聘应聘入口:https://www.xuexiaozhaopin.com/m_company-c_show-id_140.html


扫码关注二一教育人才网,获取更多求职资讯

课件预览

Tags:2018,平江县,英高,教育,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