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8山东骨干教师招聘

日期:2018-7-24 10:42 阅读:

2018山东骨干教师招聘

山东枣庄市某学院教师招聘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需要,枣庄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8人,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4人,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0人。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4.应聘高级岗位年龄应在55周岁以下(1962年7月20日以后出生);应聘中级岗位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2年7月20日以后出生);应聘初级岗位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7年7月20日以后出生);

5.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教书育人、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6.具有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研究方向和其他条件。

7.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规定和条件。

(二)岗位设置及条件

详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三)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sdhrss.gov.cn)和枣庄学院网站(http://www.uzz.edu.cn)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 报名与资格审查

1. 报名

2. 资格初审

3. 资格复审

(三) 考试

1. 笔试

2. 面试

(四) 考察体检

(五) 公示聘用

更多的2018山东骨干教师招聘可查看:二一教师人才网—山东教师招聘

Tags:2018,山东,骨干,教师,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