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8年上海公办学校教师招聘

日期:2018-7-24 09:20 阅读:

2018年上海公办学校教师招聘

1、上海市某工程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一、基本具备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4、应聘人员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5、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810日。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方式

本次应聘采用电子邮件形式报名,请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妥《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与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文件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应聘人员登记表/个人简历/证书;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一同发送至指定邮箱:renshi601@qq.com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应聘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收取应聘资料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810日止。

2、资格审查

每名应聘者原则上只能报名应聘一个招聘岗位。学校将对收到的应聘材料进行筛选与审查,在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中择优进行面试。

3、考核

学校以面试方式进行考核,根据招聘职数,原则上按照不低于1:3的比例择优确定面试人员名单。主要考核测试应聘人员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教学素养,采用现场笔试、答辩、情景模拟、实际操作等多种方式进行。面试当天须携带报名邮件资料所有资料原件。

4、考察与体检

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对其组织考察与体检(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体检医院为本市二级甲等及以上医疗机构)

5、拟聘人员的确定与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21世纪人才网”和本单位网站或其他媒体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一周(7)。公示无异议后,报上级主管部门上海市教委审核通过后,再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更多2018年上海公办学校教师招聘可查看:二一教师人才网—上海教师招聘


Tags:2018年,上海,公办,学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