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8广东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惠来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日期:2018-7-20 16:03 阅读:
2018广东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惠来学校教师招聘公告消息如下: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惠来学校简介: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惠来学校,由首都师范大学与广东金贤集团有限公司、惠来县人民政府联合创办。学校经机构编制部门和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是惠来县唯一一所高起点规划的全日制民办学校。
学校校址——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隆江新城,位于广东省正在全力打造的 揭阳滨海新城 核心产业园区和中心城区的结合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惠来学校设立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四个独立校区,分别按国家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广东省示范性幼儿园标准规划设计并建设。
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学校首期工程——初中校区于2016年秋季建成投入使用,自开办以来,坚持 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要求管理、高规格产出 办学目标,开局良好,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招聘职位:
初中语文老师、初中英语老师、初中数学老师、初中体育老师

2018广东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惠来学校教师招聘应聘入口:https://www.xuexiaozhaopin.com/m_company-c_show-id_146.html

扫码关注二一教育人才网,获取更多求职资讯

课件预览

Tags:2018,广东,首都,师范大学,附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