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8广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师招聘公告

日期:2018-7-20 15:55 阅读:
2018广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师招聘公告消息如下:

广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秉承20年产品优势,育人为本的鲜明形象,卓越已然成为口碑载道的升学专家!卓越教育优学事业部,定位在K12中以升学为目的的应试刚需市场。以 培养学生优秀的学习能力,进入名校,成为社会进步的主流驱动力 为使命!我们时时警醒,遵从教育的初心,追求爱的影响力,始终将孩子与家长的需要放在首位,保持组织的敏捷灵活。我们不断突破边界,迭代输出了:一对一X因子个性化教学、卓越语文、数学、英语、小升初精英班、中考承诺班等产品,博得一片赞誉。

招聘职位:
早教老师/幼儿老师/亲子老师、销售主管/课程顾问/招生老师

2018广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师招聘公告应聘入口:https://www.xuexiaozhaopin.com/m_company-c_show-id_148.html

扫码关注二一教育人才网,获取更多求职资讯

课件预览

Tags:2018,广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