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8陵川成才学校最新教师招聘简章

日期:2018-7-20 15:49 阅读:
2018陵川成才学校最新教师招聘简章消息如下:

陵川成才学校简介:
 江苏教育集团  陵川成才学校,是经晋城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寄宿制民办初级中学(办学许可证【教民140524040000341号】)。自2018年6月江苏教育集团正式托管成才学校,托管后集团对学校的行政管理、课堂教学、后勤服务、硬件设施设备改善等方面进行深入改革,使成才学校旧貌换新颜,为成才学校的育人迎来了又一个新的春天。

学校经过改革后将是一所教育教学管理一流,设施设备齐全的全日寄宿制初级中学,学校现有学生600余人,教职工60余人,学校办学条件能满足800余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活动的需求。 

招聘职位:
生物教师、美术教师、体育教师、地理教师、物理教师、化学教师、语文教师、数学教师

2018陵川成才学校最新教师招聘简章应聘入口:https://www.xuexiaozhaopin.com/m_company-c_show-id_154.html

扫码关注二一教育人才网,获取更多求职资讯

课件预览

Tags:2018,陵川,成才,学校,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