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桐庐杭州传媒高级中学2018最新教师招聘简章

日期:2018-7-19 16:03 阅读:
桐庐杭州传媒高级中学2018最新教师招聘简章消息入下:

桐庐杭州传媒高级中学简介:

桐庐杭州传媒高级中学为全日制普通高中、民办公益服务事业单位法人。学校座落在经济发达、交通便捷、地理优越的杭州桐庐县城。县域内自然风光秀丽、人文底蕴深厚、社会风气文明,赢得了 中国最美县 、 全国文明城市 、 中国画城 、 中国快递之乡 等多项美誉。

学校顺应国家新高考改革方向,在普通高中学习阶段,开设传媒艺术特色课程,实行小班化教学、差异化辅导、个性化培养。学校普通实验班招收各地中考成绩优异的初中毕业生,传媒特色班招收有志于从事传媒艺术事业的省内外优秀初中毕业生。学校办学目标是:创建为全国普通高校传媒类等相关专业输送优秀高中毕业生的生源基地。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需要,决定面向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公开招聘教师9名。


招聘职位:

高中各科教师


桐庐杭州传媒高级中学2018最新教师招聘应聘入口:https://www.xuexiaozhaopin.com/m_company-c_show-id_157.html


扫码关注二一教育人才网,获取更多求职资讯

课件预览

Tags:桐庐,杭州,传媒,高级中学,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