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8上海济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嗨课堂)教师招聘

日期:2018-7-19 15:56 阅读:
2018上海济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教师招聘消息如下:

上海济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嗨课堂是依托上海交通大学资深教育平台所创办。系昂立教育集团的早期孵化项目,是基于互联网直播互动技术,以网络教学、名师在线教授为特色的个性化教育平台,拟打造成为K12在线1对1教育的领军品牌。传承百年交大精神,深耕教育辅导。      嗨课堂坚持从清华、北大、复旦、交大名师团队选经验丰富的老师在线授课。 研发 AEF 教学:坚持走 交大教研沉淀,名师五步授课 的教学理念,课程内容全面更新、辅导平台全面升级、服务更加贴心!让学生可以足不出户,轻松上课,高效学习!      嗨课堂成立至今,专注于 K12 领域的在线1对1辅导,在数百家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作为K12在线教育的优秀代表,荣获了新浪教育 2016中国家长及学生喜爱的在线教育产品 、腾讯教育 2016最具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等诸多奖项,2018年1月,嗨课堂宣布完成 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头头是道领投,创新工场、桃李资本跟投,近日完成B轮融资千万美元,预计C轮融资1.5亿美元!

招聘职位:
高中数学老师、初中物理老师、初中科学老师

上海济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教师招聘应聘入口:https://www.xuexiaozhaopin.com/m_company-c_show-id_162.html

扫码关注二一教育人才网,获取更多求职资讯

课件预览

Tags:2018,上海,济忆,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