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8苍南聚米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最新教师招聘

日期:2018-7-18 16:49 阅读:
2018苍南聚米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最新教师招聘消息如下:

苍南聚米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聚侎教育始创于2008年5月,是经政府部门批准成立的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正规办学机构,现在苍南、平阳、霞浦设有多所分校。
校区总占地面积3600平米,拥有高端舒适的学习环境,先进的多媒体电子白板互动教学设施,全力打造苍南周边办学机构中培训项目最全、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培训学校。
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学习环境,互动式课堂,寓教于乐,让孩子在游戏中轻松掌握重点难点;针对学生具体情况,私人定制化教学方案,个性化教学。办学以来聚侎教育一直秉承着让中国孩子 不走弯路、快乐进步 的理念,致力于打造语数外全能冠军!

招聘职位:
小学语文老师、小学奥数老师、小学英语老师、小学科学老师

2018苍南聚米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最新教师招聘应聘入口:https://www.xuexiaozhaopin.com/m_company-c_show-id_477.html


扫码关注二一教育人才网,获取更多求职资讯

课件预览

Tags:2018,苍南,聚米,教育信息,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