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州市荔湾区培贤教育培训中心最新2018教师招聘

日期:2018-7-16 15:09 阅读:
广州市荔湾区培贤教育培训中心最新2018教师招聘消息如下:

广州市荔湾区培贤教育培训中心简介:
广州市荔湾区培贤教育培训中心原名广州市荔湾区培贤文化技术培训学校,创办于1997年,距今有21年历史。总部位于广州市荔湾区,是一间颇具规模的综合性教育培训中心。中心拥有一支由广州市中小学教学骨干、资深学科教研员组成的强大教师队伍,且与市区多家省级重点中小学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我教育培训中心不仅注重培养学生各学科的学习能力,而且重视学生道德品行的修炼与提高,为学生量身定制独有的教学体系与教育方案。鱼渔皆授,使学生真正能学以致用,学以致 考 。自办学来,我中心以学风严、生源好、教学质量过硬而著称,赢得了广大学生的信赖与家长的认可。

招聘职位:
高中、初中、小学各科教师

广州市荔湾区培贤教育培训中心最新2018教师招聘应聘入口:https://www.xuexiaozhaopin.com/m_company-c_show-id_465.html


扫码关注二一教育人才网,获取更多求职资讯

课件预览

Tags:广州市,荔湾区,培贤,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