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州市紫精灵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最新教师招聘

日期:2018-7-12 14:27 阅读:
广州市紫精灵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最新教师招聘消息如下:

广州市紫精灵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紫精灵教育,始于2006年,专注中小学语文辅导,致力打造 专业社区型精品课外语文辅导机构 。目前在天河、黄埔、花都等区均有广大学员参加辅导学习,课程深受家长和学生的支持与喜爱。

聚焦紫精灵,拥有自己专职专业的教研教学团队,先进科学的教学方法,快乐的教学课堂,注重人格的培养,为孩子成为一个文德兼修的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并最终让孩子受益一生。

    始终遵循从教育的本源对孩子施以影响,摒弃舍本逐末的被动施压、机械重复式教育,力求用最科学、最有效的教育方式,最大限度地调动孩子学习的内驱力,调动孩子学习主观能动性,逐步让孩子学会学习,建立正确的学习认知,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充分挖掘孩子潜在的学习能力,让孩子学得轻松、学得高效。



广州市紫精灵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最新教师招聘应聘入口:https://www.xuexiaozhaopin.com/m_company-c_show-id_168.html

扫码关注二一教育人才网,获取更多求职资讯

课件预览

Tags:广州市,精灵,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