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贵州考试院发布填报志愿时间:6月27日00:00至6月30日18:00

日期:2017-6-21 10:26 阅读:
据21教育网了解,贵州考试院发布填报志愿时间:6月27日00:00至6月30日18:00,届时考生可以登录贵州考试院填报志愿。

贵州填报志愿入口:http://www.gzszk.com/

       一.填报志愿结束前可修改两次

  考生应认真细致填报志愿,核对准确后提交。考生提交志愿后,在志愿填报系统未关闭前,若发现填报志愿有误,可以进行修改,但修改不能超过2次,系统以考生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

  二、考生可参加模拟网上填报志愿

  6月17日至6月20日,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陆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进行模拟填报,熟悉网上志愿填报系统。模拟填报与正式填报各项操作流程完全相同,模拟填报结束后,模拟填报信息将全部清除,考生志愿以正式填报志愿时填报为准。

  三、填报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免费医学本科定向生须办理资格确认

  凡报考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及免费医学本科定向生的考生,须在2017年6月25日前,持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口簿、本人身份证原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到户籍所在地县级招生办办理报考资格确认手续。

  四、考生须谨慎保管准考证及密码

  考生准考证上的密码是考生进入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的唯一凭证,请务必保管好密码,如果发现密码泄漏应及时向县级招办报告。否则造成志愿信息被他人填报或修改,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考生务必要提前学习掌握相关政策

  考生要登陆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并仔细阅读《贵州省2017年高考填报志愿规定》(《贵州省2017年高考高校招生专业目录》下册亦有刊登,该书正在抢印中,将于近日发放考生),同时认真阅读《贵州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准确掌握今年招生政策和填报志愿等相关规定,特别要留意填报志愿前须办理资格确认以及签订协议的相关内容。

  六、定向招生须签订协议

  1、免费师范生。凡拟填报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志愿的考生,须在2017年6月24日至6月25日到户籍所在市(州)教育局签订《贵州省免费教育师范生报考协议书》。

  2、填报西藏志愿的考生。已录取的定向西藏就业的考生须与西藏自治区人事厅、招生学校分别签订“定向西藏就业协议书”。

  3、免费医学生。本科层次免费医学生务必在本批次录取规定的时间与定向县(市、区、特区)卫生计生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签订就业协议书。专科层次免费医学生务必在本批次录取规定的时间与定向县(市、区、特区)卫生计生局签订就业协议书。

Tags:6月,贵州,考试院,发布,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