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好用的一对一排课系统

日期:2020-8-11 14:53 阅读:

  对于做一对一培训的机构来说,排课一直以来就是让排课老师头痛不已的问题,特别是在学员数量多的情况下,一个学员就是一个班,这时候培训机构就要聘请专门的排课老师来对机构学员排课,无疑增加了机构的运营成本。那么,有没有一款好用的一对一排课软件能满足培训机构的排课需求呢?答案是有的。二一排课系统就能够满足这一需求。

  一、专业支撑一对一排课。二一排课可以可视化一对一排课,智能检测排课冲突。

  二、专业支撑一对多排课。二一排课不仅仅支持一对一排课,还是可以进行一对多排课,满足培训机构一对多的排课需求。

  三、专业支撑班课排课。如果一对一,一对多满足不了培训机构的排课需求,二一排课还提供班课排课服务,满足培训机构班课的排课需求。

  四、支撑规律性排课、非规律性排课以及老师、学员双向排课。

  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二一排课系统”二一排课系统合理实现分层走班教学模式,大大减少排课教师排课压力。

Tags:用的,一对一,排课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