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排课表软件有没有免费的

日期:2020-7-15 09:29 阅读:

  离暑假放假时间将近不到一个多月了,老师们在暑假回来之后,新学期之前,相信教务主任都会有一个非常紧迫而又严重的任务。就是排课!

  排课非常的操心。

  一方面,排课的人排得累,很多排课任务非常的重,需要这样的条件、那样的条件,还有单双周的课程,比如说美术、音乐这样的课程;再比如说音乐室和电脑室,这样的课程也是要设置好一定的条件的。

  所以说,以前人工排课的时代,很早就结束了。

  另一方面,是排课软件也排得累。大部分的排课软件,用起来太烦人,还不如手工排课的呢!

  排课很快就要来了,那么有没有好的排课软件的推荐?

  老师们都推荐的免费排课软件

  二一排课,是二一教育独立自主开发的一款排课软件,目前,老师都可以下载进行免费使用的。

  该软件在课程安排、教师安排、排课、调课几个环节处理很细致另外可以导出excel课表,非常方便。而且,重要的是可以直接打印出来,并且课表的版式非常的好看。老师排了课程后,就能够使用。

  很多老师,其实花钱买个排课软件可能不会用,也可能不好用。

  所以,二一排课也可以不需要老师去买排课软件,可以免费下载过来进行使用,也可以选择我们为您提供排课表的服务!老师们也不需要再为排课操心。直接将教师分工表和排课要求发过来由我们代排。速度快,质量好,教师满意度高!

  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二一排课系统”二一排课系统合理实现分层走班教学模式,大大减少排课教师排课压力。

Tags:课表,软件,有没有,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