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什么软件能排课?

日期:2020-5-19 09:27 阅读:

  由于现在学校生源的不断增加,班级也越来越多,再加上科目也越来越多,越来越杂,致使有限的教师资源担任了更多、更杂的教学任务,所有这些都给教学任务安排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好用的排课软件来帮助老师们了,这些排课软件可以使几十个科目,上百教师,几千学生的学校的排课任务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可能完成。那么,什么软件能排课?推荐二一排课软件,利用智能规则,结合人工排课和智能排课,快速排出每一位教师都满意的课表,成为身边学校最经常用的排课软件!


  首先,功能无需求多,能完成基本的排课工作即可;其次,排课软件一定要有导入/导出Excel的功能,这样无论是教师信息的输入还是最终表格的修改,都会比较方便;第三,选择使用更加容易的排课软件,说实话,有些排课软件界面搞得貌似很专业,设置基本信息还要看说明和视频教程,实在太扯淡了,而有些软件就做的很好,就算没用过排课软件的老师也能一眼就看明白,然后轻松上手。


  【二一教育排课系统:http://paike.21cnjy.com/】  

  联系方式

  QQ群:121933067

  咨询QQ:40750065

Tags:什么,软件,排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