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排课软件下载

日期:2017-7-10 15:51 阅读:


什么是二一排课系统?
二一排课支持一键导入、导出学校基本信息、科目信息、教师信息、年级/班级信息、教学场地信息等。简单几分钟搞定学校基本数据录入及管理。适合各类学校的排课需求。支持丰富的排课条件设置,如教师任课、主副课、周课时、年级课时、占用固定场所、固定课、全校全年级固定课、连堂课、单双周课、以及教师合班设置等。
二一排课的优点:
  1.专业的中小学排课软件,适合各类学校的排课需求。支持丰富的排课条件设置,如教师任课、主副课、周课时、年级课时、占用固定场所、固定课、全校全年级固定课、连堂课、单双周课、以及教师合班设置等。
  2.支持自动排课与手工预排完美结合,手工预排支持连堂课统一时间设置、班级固排禁排、教师固排禁排、科目固排禁排、教学场所固排禁排。自动排课无缝结合手工预排功能,排出的课表更加高效实用。
  3.多维度课表查询、导出、打印功能,支持班级课表、教师课表、场地课表、全校班级总课表、全校教师总课表查询、导出、打印功能。并可以在排出的课表上再次调整课程方案。
      4.配套专人客服,可帮助教师进行排课,软件长期维护升级,学校及各类教育机构可长期循环使用!
Tags:排课,软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