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排课系统哪家强?

日期:2017-7-10 15:08 阅读:
     排课系统哪家强?肯定不用找蓝翔...
    现在的排课软件有很多种类的,功能也很多甚至很杂。软件的页面上还加入了一大堆的广告十分烦人,页面不整洁,操作繁琐,系统不稳定,排出的课表出现错误等。排课软件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完美排出正确的课程表。有没有一款干净简洁又高效的排课软件吗?肯定有,小编推荐使用:二一排课软件

点击可下载二一排课软件详情


二一排课软件有什么优势呢?
    ① 课表工作日优化升级,不在局限于1周只能最多7天课程安排,2.0.0支持大周课程安排。比如12天课安排。一次性最多可安排30天课程。
  ② 新增了课程公共时段设置,比如在第二节之后设置课间操等,增了节次时段设置,教师可以对每日的节次设置上课开始与截止时间。实现与线下真实课表高度吻合。
  ③ 新增了excel批量导入数据功能,如科目设置、教师设置、年级/班级设置、教学场地设置等都支持excel批量导入数据,并且支持数据一键导出。
  ④ 新增了自动排序功能,支持对所有基础数据上移、下移、自动排序功能。
Tags:排课系统,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