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初中常用的排课软件

日期:2017-6-27 18:01 阅读:
  初中的科目包含了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美术等,几十个科目,相信这么多的科目要完成各个年级和班级的课程表是非常的艰难而又枯燥的,但是有了排课软件,艰巨的任务一下就可以迎刃而解了。初中常用的排课软件----二一排课软件。


优点:
  ① 优化了年级统一课和班级特殊课功能,操作更加简便。
  ② 新增课程的“单双周”设置,支持安排同一节课程单双周不同科目课程。
  ③ 新增了合班设置功能,支持相同科目不同任课老师合班上课。
  3、排课规则定义(预排课)优化升级
  ① 优化了班级固排禁排、教师固排禁排、科目固排禁排、教学场所固排禁排等功能。可以针对班级或者教师预排课程,以及哪些教师/课不排、哪些教师/课优先排、哪些教师/课禁排等。
  ② 新增了教师特殊排课要求,可以设置教师每日最多排课节数,设置教师每日课程节数最多排课次数,设置教师与教师之间不同时上课等学校特殊排课需求。并能结合我们强大的排课算法完美输出课表。


Tags:中常,用的,排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