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排课软件的排课基本流程

日期:2017-6-12 15:17 阅读:
     排课软件可以高效快捷的为老师们排出最好的课程表。但是排课软件的排课流程是怎样的呢?小编就以二一排课软件为例来介绍一下排课软件的排课基本流程。

     排课设置主要有以下一些基本条件,分别是教师任课,课程维护,周课时,年级课时,场所名,固定课,连堂课,合并课等。
在软件的界面上点击教务管理-排课系统,可以看到还未排课的老师名字。点击未排课的老师进入按顺序进行排课的条件设置即可。其中的条件设置包含了上面提到的基本条件。排课完成后点击导出即可。

     二一排课软件,支持丰富的排课条件设置,如教师任课、主副课、周课时、年级课时、占用固定场所、固定课、全校全年级固定课、连堂课、单双周课、以及教师合班设置等。可以满足任何类型的排课方案。而且二一排课系统简洁大气,非常容易操作,是非常不错的一款排课软件。


Tags:排课软件,排课,基本,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