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排课软件哪种好用?

日期:2017-6-8 17:09 阅读:
     排课是比较让教师头疼的事情,人工排课非常复杂,所以自动排课软件孕育而生了!
  市面上有哪些比较好用的排课软件呢?如何利用排课软件快速排课?中小学学校排课软件最常用、最好用的排课软件——二一排课系统。
  利用排课软件可以减少排课中出现的冲突,二一排课软件利用智能算法排课,不必一遍遍的排到最后又推翻,一遍遍进行排查。二一排课软件好用吗?好用的排课软件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1、每次新建排课方案是否都需要重新录入一次数据?
  不需要。排课2.0升级后,实现了基础数据共享。学校基本信息、教师信息、科目信息都是共用数据,每次新建课表方案的时候只需要安排课务即可。
  2、数据录入的时候是否支持excel批量导入?
  支持。排课所有的数据录入都支持excel批量导入,如科目设置、教师设置、年级/班级设置、教学场地设置、课务安排等。
  3、当排课完成后是否支持课表调整?
  支持。排完课程后,可以直接在课表查询这里进行手动调整,鼠标拖动即可完成课表调整,鼠标拖动的时候会提示课程是否有冲突。
  4、排课是否支持数据备份和恢复?
  支持。排课支持所有的课表方案上传备份,并且支持随时随地恢复备份数据。

二一排课软件简单易用,非常值得推荐!

点击马上下载>>>二一排课免费排课软件>>>
Tags:排课软件,哪种,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