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培训机构排课表软件哪个好

日期:2017-5-18 16:29 阅读:
  2017培训机构排课表软件哪个好呢?

课件预览



2017年暑假将至,很快各个学校就开始进行放假了。而培训机构也将开始忙碌的暑假培训招生的工作。那么如果培训机构招到学生后,要对老师进行这个排课安排,而对于培训机构,哪个排课表软件更适合?
尽管说,现在在市面上有很多排课系统,但是功能全面且完善又灵活的估计很多老师都用过不少了,一一筛选下来也没几个软件说得上是好用的。
可以说,二一排课在排课操作方面具备超高的灵活性,拥有一对一排课的模式,智能排课功能大大提升工作效率,排课支持冲突检测,比如教室冲突、任课教师时间冲突等问题。支持丰富的排课条件设置,如教师任课、主副课、周课时、年级课时、占用固定场所、固定课、全校全年级固定课、连堂课、单双周课、以及教师合班设置等。
所以,往往很快就能把平常需要忙碌一个月的排课安排只需要花上十来分钟就可以排出来。
目前,2017培训机构排课表软件:二一排课已升级到2.0版本的软件了,软件在1.0版本的时候,就受到各个学校的教务主任和老师的称赞。而2.0的升级,在各种智能以及排课上做得更优,更省心了。

Tags:2017,培训机构,课表,软件,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