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汕尾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日期:2020-12-4 10:55 阅读:
  下面是由二一教育资讯网准备的2020年汕尾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入口,欢迎阅读。
  一、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9日上午9:00至12月12日下午16:00
  二、报名入口

课件预览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登录“广东汕尾人才网”(网址:www.shanweirc.com)进行网上报名。
  三、考试时间
  1.笔试科目:根据按岗设考原则,本次笔试共分三类,每个科目分别测试从事本类别岗位应该具备的基本能力与基本素质。
  (1)综合类岗位笔试科目:通用能力测试(综合类);
  (2)教育类岗位笔试科目:通用能力测试(教育类);
  (3)卫生类岗位笔试科目:通用能力测试(卫生类)。
  2.笔试时间、地点及须知:详见准考证。
  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参加面试资格复审。
  3.笔试成绩公布时间: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广东汕尾人才网公布。届时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码在广东汕尾人才网报名系统直接查询。
Tags:2020年,汕尾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