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日期:2013-10-30 15:29 阅读: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由招生信息、招生计划、专业设置、招生政策等模块组成。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简介:三峡电力职业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校园坐落在世界水电之都——湖北省宜昌市 市中心的东山之巅,占地面积429亩,建筑总面积17万余平方米,校园风景宜人,一年四季鸟语花香,既携秀山丽水的神韵,又带水电之城的灵气,是读书求学 的理想之地。目前,全院师生正坚持“教育要面向世界,面向现代化,面向未来”的战略思想,秉承“勤学、多能、诚信、健体”的校训,奋发努力,开拓进取,为 把学院成特色鲜明、省级示范、全国知名的电力高等职业学院而努力奋斗!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为:http://zsjy.tgcep.cn/zs/index.asp,点击三峡电力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进入网站。
    更多学校招生信息让关注21教育网报考指南资讯频道:http://news.21cnjy.com/gaozhong/zn/。
Tags:三峡,电力,职业,学院,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