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招生网

日期:2013-10-30 15:26 阅读: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招生网由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招生动态、招生章程、招生指南、信息查询等模块组成。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简介: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地处重庆市第二大城市——万州区,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确定的“全国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培训考试站”。学院前身是“国家级重点中专”重庆万州农学院与“省部级重点中专”重庆万州工业学院,两校合并,强强联合,资源升级重组。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在近80年的办学历程中,曾三度开办大学专科,成立过专科学院。目前,学院正朝着“重庆示范,全国知名”的目标而努力迈进。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招生网网址为:http://www.cqsxedu.com/zb/,点击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招生网进入网站。
    更多学校招生信息让关注21教育网报考指南资讯频道:http://news.21cnjy.com/gaozhong/zn/。
Tags: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