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潍坊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日期:2013-10-30 15:25 阅读:
    潍坊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由录取查询、报考咨询、高职招生、专业介绍、录取查询、院校代码等模块组成。
    潍坊职业学院简介:潍坊职业学院是2001年7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原昌潍农校和原潍坊市职工大学合并组建而成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学院坐落于山东省潍坊市。北濒渤海,东连海港名城青岛、烟台,西接工矿重镇淄博、东营,扼山东内陆腹地通往半岛地区的咽喉,胶济铁路横贯市境东西,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举世闻名的国际风筝都。
    潍坊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是:http://zs.sdwfvc.cn/,点击潍坊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进入网站。
    更多学校招生信息让关注21教育网报考指南资讯频道:http://news.21cnjy.com/gaozhong/zn/。
Tags:潍坊,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