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河南化工职业学院招生网

日期:2013-10-30 15:21 阅读:
    河南化工职业学院招生网由处室简介、单独招生、专业介绍、录取查询、新生报名等模块组成。
    河南化工职业学院简介:河南化工职业学院,其前身河南省化工职工大学于1983年建校。河 南化工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隶属于省教育厅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学院坐落于郑州市风景秀丽的西流湖畔,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学院占地面积36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在校生9000余人。
    河南化工职业学院招生网网址为:http://zs.haict.edu.cn/,点击河南化工职业学院招生网进入网站。
    更多学校招生信息让关注21教育网报考指南资讯频道:http://news.21cnjy.com/gaozhong/zn/。
Tags:河南,化工,职业,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