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日期:2013-10-30 15:18 阅读: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由招生计划、专业介绍、历年录取分数、学院概况等模块组成。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简介: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成立于2005年,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隶属于广东省教育厅,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理工、经管、文法协调发展的多科型高等职业院校。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属第三批A线录取院校,招生对象为参加普通高考学生,面向全省和其他部分省份招生。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是:http://www.gdpi.edu.cn/zjb/ZSWeb/,点击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进入网站。
    更多学校招生信息让关注21教育网报考指南资讯频道:http://news.21cnjy.com/gaozhong/zn/。
Tags: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