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网

日期:2013-10-30 15:11 阅读:
    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网由学院概况、招生动态、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介绍、录取查询等模块组成。
    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简介: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独立设置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校,由马钢集团公司投资兴办。马钢是中国特 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冷热轧薄板、彩涂板、大H型钢生产线和亚洲最大的车轮轮箍专业生产厂,是中国最大的国际上市公司之一,也是中国精品 建材基地和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其雄厚的经济实力和科技实力,不仅可为学院提供优秀的教师和良好的教学、科研条件,而且可为学生提供 良好的实习、实训基地。
    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网网址为:http://zhao.ahyky.com/,点击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网进入网站。
    更多学校招生信息让关注21教育网报考指南资讯频道:http://news.21cnjy.com/gaozhong/zn/。
Tags: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