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组卷软件哪个好用点?

日期:2017-5-30 11:05 阅读:
  组卷是在线考试系统的信心功能之一,市场上有很多的在线考试平台都有自己的组卷系统。那么一个好的组卷系统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功能,哪个组卷系统最好用呢?今天我们就从使用上来详细介绍一下组卷系统。
  1、二一教育组卷(zujuan.21cnjy.com)
  老牌教育资源网站-21世纪教育网旗下的组卷平台,从单纯的资源下载,拓展出来的在线组卷网站,智能组卷、按知识点选题、章节选题,双向细目表组卷,试卷库也很丰富,历年的中高考试卷都可以下载到,小、初、高学段试题量都比较均衡,价格和服务也还不错,单位和个人服务都有,值得一试。
  缺点:个人用户只能购买限定学科学段,跨学科的需要单独购买,对家长不那么友好。
  2、学科网(www.zxxk.com)
  老牌教育资源网站-中学学科网,从原来的课件教案试卷下载服务中,衍生出来的组卷服务网站,也有智能组卷、按知识点、章节选题组卷,也有现成试卷下载,依托学科网资源库,号称400万+的试题量,以初高中学试题为主,小学题库还弱一点,
  缺点:用户体系、货币体系太复杂,点数、储值、专区的等等,个人包月、单位包月,学科包月...让人晕乎乎的,看仔细点下手,别踏坑里了。
  3、组卷网(www.zujuan.com)
  域名就是组卷的拼音,方便查找记忆,只做组卷的网站,智能组卷、手动组卷、双向细目表组卷,章节选题、知识点选题都可以,还有现成的学校试卷供老师参考,组卷题库的量号称300万,价格体系简单,只面对个人用户,按学段算,可以跨学科家长更喜欢了,算起来简单,也比较实惠,值得推荐。
  缺点:只提供组卷服务,没有配套的课件和教案下载。
  4、菁优网组卷(www.jyeoo.com)
  菁优网也是以组卷服务为主的网站,先期以中学理科类学科著称,成套资料丰富,更新较快,后扩展到文科类,但是文科优势不大;收录了较多中、高考资源。
  缺点:单份资料下载费用较高;没有配套的课件、教案等教学资料下载;手机端需另外下载菁优网APP,使用相对不太方便。
  5、高考组卷网(zujuan.ks5u.com)
  老牌高考资源网站-KS5U旗下的组卷网,看名字就知道是以高考为目标的网站,题库内容以高中段为主,由于网站的依托的是出版机构,从传统拓展到线上服务的。
  缺点:Web技术力量稍微弱一点,更新比较慢,学段比较单一。
Tags:组卷,软件,哪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