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老师常去的一些组卷网站点评,新老师可以了解收藏

日期:2017-4-19 18:00 转载:网络 阅读: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我们教师出卷组卷的形式从客户端组卷软件搬到了云端的网站,可以有更多、更新的题库,更加智能,帮我们提升不少效率,今天收集了一些教师们常用的组卷网站供各位老师选择,建议收藏:  

二一组卷(zujuan.21cnjy.com

老牌教育资源网站-21世纪教育网旗下的组卷网,从单纯的资源下载,拓展出来的在线组卷网站,智能组卷、按知识点选题、章节选题,双向细目表组卷,试卷库也很丰富,历年的中高考试卷都可以下载到,小、初、高学段试题量都比较均衡,价格和服务也还不错,单位和个人服务都有,值得一试。

不足:个人用户只能购买限定学科学段,跨学科的需要单独购买,对家长不那么友好。

备课组卷(www.zujuan.com

该组卷网站域名就是组卷的拼音,方便查找记忆,只做组卷的网站,智能组卷、手动组卷、双向细目表组卷,章节选题、知识点选题都可以,还有现成的学校试卷供老师参考,组卷题库的量号称300万,价格体系简单,只面对个人用户,按学段算,可以跨学科家长更喜欢了,算起来简单,也比较实惠,值得推荐。

不足:只提供组卷服务,没有配套的课件和教案下载,公式兼容性需要提高。

学科网组卷(zujuan.zxxk.com)

老牌教育资源网站-中学学科网,从原来的课件教案试卷下载服务中,衍生出来的组卷服务网站,也有智能组卷、按知识点、章节选题组卷,也有现成试卷下载,依托学科网资源库,号称400万+的试题量,以初高中学试题为主,小学题库还弱一点,

不足:用户体系、货币体系太复杂,点数、储值、专区的等等,个人包月、单位包月,学科包月...让人晕乎乎的,看仔细点下手,别踏空了。

菁优网组卷(www.jyeoo.com)

菁优网也是以组卷服务为主的网站,先期以中学理科类学科著称,成套资料丰富,更新较快,后扩展到文科类,但是文科优势不大;收录了较多中、高考资源。

不足:单份资料下载费用较高;没有配套的课件、教案等教学资料下载;手机端需另外下载菁优网APP,使用相对不太方便。

高考组卷网zujuan.ks5u.com)

老牌高考资源网站-KS5U旗下的组卷网,看名字就知道是以高考为目标的网站,题库内容以高中段为主,由于网站的依托的是出版机构,从传统拓展到线上服务的。

不足:Web技术力量稍微弱一点,更新比较慢,学段比较单一。

北大百年组卷(zj.bd100.com)

北大百年学习网旗下的组卷网,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全部学科题库,全国名校试卷更新快,也是从教学资源做起,后来发展出的组卷服务。号称在线题库的几百万题库,界面比较现代,友好。

不足:据了解只面向单位团体开放价格不低,老师个人想用就算了吧。

可圈可点组卷(cooco.net.cn)

可圈可点组卷客户端软件组卷网,算是老牌软件了,以前用过的,后来服务端拓展到网页端,站长也不怎么更新了。

不足:页面老旧,内容成旧,作为后备补充吧。

出卷网www.chujuan.cn

由zujuan.com组卷网站迁移升级而来的,继承了组卷题库的基础上而来的。

 

以上只是我接触的一些组卷网站,分享给各位老师,也欢迎大家补充。

 
Tags:老师,常去的,去的,一些,组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