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深圳高中外国语学校怎么样

日期:2018-9-13 09:27 阅读:

课件预览
添加“二一蔡老师”微信
领取2019年深圳中考复习资料。
(还可加入深圳市2019中考家长交流群)

  学校有四个教学部:高中部位于盐田区盐田路

  1号(占地13万多平方米),初中部位于福田区红荔路2005号,附属小学和分校分别位于香蜜湖香仙路及龙岗区布吉荣超路。而已经开工的国际部则位于白石洲附近,即靠近南山区的位置。

  学校拥有先进、齐全的教学设施设备,全部教室装备了电脑多媒体教学平台,校园网与各教学部联网。学校拥有典藏丰富的图书馆、阅览室和电子阅览室。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充足;体育设施完备。

  高中部图书馆建于2003年9月,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本馆以紧密配合学校的教育发展方向,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改革为宗旨,千方百计、尽可能扩大资源与服务,给学生提供各种求获知识的途径,引导学生养成终身利用图书馆的习惯,从图书馆获得乐趣、知识和再教育,经过五年的发展,本馆已发展成馆藏丰富,运作良好的中学图书馆。

  高中部图书馆总面积达七千多平方米,设有学生期刊阅览厅、电子阅览厅、教师阅览厅、综合书库、自习室等功能室。经过五年的发展,高中部图书馆现有藏书8万多册,学生人均藏书已达30多册。馆藏文献丰富,藏书利用率高,根据对前两个学年度的统计,开放日的日平均借书量为170册,占在校生的1/16。学生阅览厅、自习室座位达250个,订各种报纸期刊500多种,电子阅览厅座位180个,并配有电脑180台。校图书馆从建馆之初就使用ILAS管理软件,实行自动管理。

  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业务精良、富有献身精神和创新意识的优良师资队伍。拥有特级教师5名,高级教师106名,中级教师83名,聘有外籍教师9名。自1990年建校以来,共有134人次获国家级和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自深圳市“名师工程”实施以来,有22人次当选深圳名师。
Tags:深圳,高中,外国语,学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