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多图]微信红包封面免费领取攻略,微信红包封面怎么领取

日期:2021-1-26 20:07 阅读:
微信红包是大家在过年期间用到的最多的一个功能了吧,毕竟红包是非常的容易拉近和亲戚朋友们之间的距离,各种有趣的小小金钱交易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

但是对于微信的红包封面,我们看到一直以来都是没有什么变化的,但是今年不同了,牛年的春节有了新的玩法,微信平台上线了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很多设计师手痒,上传制作了大量美轮美奂的红包袋,营造出更加的喜庆的风格界面,有很多人还拿钱去购买了封面的,但是,事实上我们可以免费领取的哟,具体怎么操作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先介绍红包封面的用法。

微信红包封面的用法,及红包序列号怎么用

1.打开微信找一个想发红包的好友,在聊天页面上点击“+”,然后点击“红包”。

2.点击页面上的“红包封面”。

课件预览


3.然后点击界面下方的“添加红包封面”。

课件预览


4.接着输入领取的序号就可以了!

课件预览

微信红包封面序列号是什么

微信的红包功能新增了一个红包封面选项,在输入11位领取序列号后可领取红包封面。目前该平台的开放注册范围为企业、政府、媒体和其他组织,暂未发现个人用户申请的入口。据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介绍,在注册、并完成主体认证后,用户可上传红包封面定制信息,包括素材图、封面简称、品牌Logo、封面故事素材以及相关证明材料。

课件预览


一些企业在年底宣传自家商品或者打口碑的时候,应该会制作大量红包封面,发给用户使用。所以大家想要红包封面的话,可以搜索一下,这几天可能就会有企业发这个序列号出来,大家可以到时候再领取,再比如公众号【21世纪教育网】都搞过好几次免费领红包封面的活动,今年牛年底了,估计又会搞,赶紧关注一下他们推文。


---------你也许有更多问题,问小熊吧给你解答------------
红包封面领取序号在哪领微信红包封面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
微信红包怎么改封面 在哪免费领红包封面 红包抽奖
红包封面怎么没反应 红包封面用几次 玩网封面怎么做
----------------------------------------------------------------

Tags:微信,红包,封面,领取,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