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微信红包封面怎么玩,在哪免费领红包封面

日期:2021-1-26 19:06 阅读:
---------你也许有更多问题,问小熊吧给你解答------------
红包封面领取序号 在哪领微信红包封面 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
微信红包怎么改封面 在哪免费领红包封面 红包抽奖
红包封面怎么没反应 红包封面用几次 玩网封面怎么做
----------------------------------------------------------------

课件预览

微信最近上线了微信红包开放平台,看看上图,就是淘宝上面很多设计师展示的红包封面,这些个性化十足的微信红包让收红包的人羡慕不已~!不过很多人不知道怎么使用,只有羡慕的份,

下面海哥来教大家微信红包封面怎么玩的:
  1. 打开好友或者群聊天对话框,如图
    点击红包按钮
    课件预览
  2. 然后看到发红包界面,如图:
    填写金额、人数、祝福语、选择表情及红包封面界面

    课件预览

  3. 在你所拥有的红包套(红包封面)中选择一个合适的,如图:
    点击确定,然后返回发红包的界面,再点击【塞钱进红包】按钮即可

    课件预览

总结一下:
1、打开聊天,微信红包;2、填写红包内容;3、选择红包封面,返回确认发红包即可!

那么问题来了,漂亮的红包封面哪里来?原来是有一些品牌官方或者独立设计师设计的,通过上传到微信红包开放平台,给平台支付一定使用费,才可以发布给粉丝和好友的。
可以通过获得他们的微信红包封面码或者对方直接发链接给你领取即可拥有了。
就像“二一教育”也设计了许多漂亮的红包封面,如何获取红包封面呢,加微信二一教育小熊【微信号:iamahoneybear 】暗号:红包封面、红包袋、红包套,数量有限哦。



Tags:红包,封面,微信,怎么,在哪